Thursday, May 5, 2011

我的EQ怎么还是这么差劲的!!

今天我弟弟走过来我房间
和我说有一些东西要和我聊
他觉得我这个月的态度非常差也很有问题
所以就过来和我聊天
问我是否做保险做到很有压力
因为他知道我才full time 做保险度还没有一个月
我就已经和妈妈吵过三次架了
如果说吵架是因为一些特别原因 我还可以接受
但是这三次吵架度是因为一些小事吵..

小事就是我被妈妈说我的时间很空闲 很得空
而我就是因为受不了妈妈这样说
就这样和她吵架了

因为她说这番话
令我觉得我只是一直在家 没有出去做东西
我觉得很难过...
但是我知道她不是要说我 只是想和我开个玩笑
就是自己沉不住气 就妈妈吵架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生气的
做保险的时间就是这么自由
我妈妈说的也非常对的

我要好好管理自己情绪了 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