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泰国之旅-合艾2





29/05/2011
今天是我在泰国,合艾第二天
我们的宴会是在晚上7点才开始
所以早上到下午的时间都是自由活动的
其实今天大东方安排了很活动
就像有羽毛球的,歌唱比赛,国际性的马拉松,Futsal,烹饪班,还有半日的旅行团
只是我自己本身没有参加任何活动
我只是来这里逛逛和血拼
哈哈哈

早上起来后 就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做咚咚车去另一边的巴杀
那里人真的很多 才踏进去那个市场
我就开始流汗了>.<
那里市场卖很多东西
有土产,有雕刻品,有便宜的医药物品,还有很多很便宜的衣服和裤子
看得我眼花缭乱的@.@
结果早上我是没有买到任何东西 哈哈哈

快乐时间过得真快 没一下子就到了中午了
我其他同事就买了很多东西 唯有我空手而归咯T_T
巴杀走完后 大家也满身大汗 也觉得臭汗味
所以决定先把所有东西搬回去酒店 然后冲个凉再继续走走

午餐的时候我点了一个粥
这碗粥超香和好吃的
这碗粥不像我怡保吃的 水水的


吃完后 我们就徒步走去这里附近的百货公司
说近但是也挺远的 走到去哪里的时候度满身汗了@。@
百货公司买的东西和这里的价钱不会相差很多 度大同小异的
所以我也是在那里window shopping好了
没有买什么东西回去

逛完街后 我的同事告诉我
这里的mcd我们可以尝试到猪肉做的burger
我听到了也傻了眼 猪肉的汉堡包
我还是听一次听见呢

就因为好奇心强 所以就去试看味道了
它的味道并没有说与其他的与众不同
也是一样的
只是它的肉比较滑和多汁

没多久就到我们宴会的时间了
这次宴会一共有1800人左右参与
场面非常盛大和壮观 =)
唯一遗憾的就是那里的食物味道没有这么好吃=(







这次宴会大东方邀请了一班舞蹈员表演
场面就像是在开演唱会的
那种气氛让我难以形容
那些舞蹈员个个都美若天仙
这样说 好像有点色色的感觉 哈哈哈
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有参与这个宴会

这次旅途真的玩的非常开心
现在要更努力
这样下次又可以去别的地方玩
加油加油··~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