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泰国之旅-合艾




今年是超级组织创立的第20周年
为了庆祝这个周年日了,大东方决定在合艾,28/05/2011-30/05/2011举行这个盛大的活动
我会把所有我在这三天所遇到的东西全部会写在这里
好让我这段美好的回忆永远的地记录在我的心中

28/05/2011
今天可以算是我对我来说是最有意义的一天
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出国的日子O(∩_∩)O哈哈~
虽然有些人觉得我这样说好像乡下佬的
但是这的确是我的感觉
我和我其他的伙伴们在凌晨1.00am在大东方的公司集合
乘搭我们之前已经book下的巴士

当我们抵达马拉西亚的关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的5点左右
不过由于大马关卡是六点才开始开 所以我们只好在巴士里等待 直到关卡开门为止
我还不知道原来过关卡是这么吃时间=.="
还好那时候的时间人潮还不多 不然的话我看我们有的等了>.<
过了大马关卡 我们又上巴士继续我们的路程
没多久就到了泰国的关卡了
那里的人潮也开始慢慢的增加了
那些排队的旅客约来越多 巴士也越来越多的

泰国的时间原来是比我们的大马的时间慢一个小时>.<
在这之前我还因为和大马时间是一样的了>.<
那时候我们进入泰国的时候 已经是大马时间的10点早上
巴士把我们载送到我们已经订下的酒店

去到那里才知道 我们要2点才能登入>.<
我当场真的想晕倒了...
时间还这么早 度不知道要干什么去了
我的其中一位伙伴提议我们把旅行袋放在酒店
然后我们去外面走走 随便找东西吃
也到附近的最大的巴杀逛逛

没办法咯 反正在酒店也没有东西可做 唯有这样子咯
出到外面 我想不到泰国人这么爱吃猪脚 =。=“
80%的餐馆也有”猪脚“这个菜肴 我的最爱~~ 哈哈哈

泰国的钱原来是这么的大@。@
我这次旅行总共换了RM400, 泰币差不多3800左右
那里的一碗猪脚面就差不多要80泰币
那里的价钱与大马相差不远
那里的猪脚说真的 真的非常美味
大马的猪脚还差了一点 =)

还有哦 当你一踏出酒店外 到处都有”咚咚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们会叫”咚咚车“ @@
“咚咚车”收费并不便宜哦 要20泰币
在这次旅行中 我差不多花了180泰币左右在咚咚车上了

吃饱后了 我们就往下一个目的出发咯 那就是巴杀~~
我们走啊走啊
走了不知道多久也看不见那个巴杀
问了那里的人 那些人就叫我们一直走下去就看见了...
差不多在那里走了1一个多小时...我们脚度开始感觉酸了 但是还没有找到我们要那个巴杀
结果我们放弃了
再说我们也没有力要走回去我们的酒店了
所以我们只好做咚咚车回去咯
在我们回去的路途中
我们既然看见我们要去的巴杀...原来离我们酒店很近罢了
我们都给那里的人给耍了>.<
第一天就走了这么远的冤枉路啊~~~~~~~~气死我们了

回到酒店了 大家脚度酸了 但是还没有到check in 时间...
所以我们选择去按摩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去按摩 那时候的心情也是非常的紧张啊
因为我这个人很怕痛的>.<

一次按摩费用是200泰币
这里才20块 不会算贵了
我们做的按摩是全身的

刚开始的时候 我度开始流汗了
可能是过度紧张的关系吧
我们可以选人帮我们按摩的
不过我们也没有选 因为已经没有力气去选人了
那时候只想赶快躺下 给人按摩就好了 “松松”我们的骨头

帮我按摩那位女士是一位重量级的人物@。@
那位女士按到我很痛
虽然很痛 但是感觉挺不错的
按摩后 还有姜茶和呢 =)
哈哈哈

这个按摩过程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按摩时间结束 刚好就是我们可以check in的时间了
大家各自拿自己的钥匙就会自己房间去休息了

第一天活动就这样暂时结束了

有机会的话 我还要再去多一次 享受多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