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你觉得这样是很好玩嘛?

都渡过25年的人
说话还是这么没经过大脑的人
我知道镁是喜欢你的幽默感,轻浮的性格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尤其是当一个人正经要求或和你聊天的时候
第一 你让我觉得你很爱玩幽默 但是这却我让我对你有讨厌的感觉
第二 你很没有礼貌
第三 你没有顾及其他人感受

我告诉你 我的确是要给你做一个服务
但是既然你是这样的态度 看来我们不需要再聊
已经没有那个必要

一个不会respect的人 我是不会和他交流的!!
镁喜欢你是你的事 不关我事 我没有责任也没有这个必要去应酬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