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非常讨厌这样的人

真是够力
我这辈子最讨厌这种性格的人
不负责任又没有交代的人

前天和我说叫我去金宝载人
问他什么时候 他说是傍晚左右
结果到了今天 7点过了 8点过了 9点也过了~~什么信息什么电话也没有
忽然他妹妹忽然发信息叫我帮他一个忙
在这之中 我才知道 原来他和他妹妹说是在Ipoh下 不是金宝
我靠 你做人可以带有一些责任感没有??
现在弄到我到底要去金宝啊 还是在Ipoh??

好了 我发信息给你 他没回
算咯 我也不理咯
我发给他妹妹 问他什么时候下来
结果告诉我大概是10点左右...玛德
如果是这样子 你就不要告诉我你傍晚下来啦
傍晚10点? 10点算是晚上了 你的时间管理非常的差劲 o0o

这我还没有这么不开心
最令我想骂人的就是 就是我打给他的时候
他告诉我他在highway 在驾车
...在驾车??自己驾车下来又没有和我说声!
哇老 真的非常很没有交代咯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责任和交代啊??这么大一个人还不懂嘛?????
!@#¥%!

现在呢 我就看你是要怎样!
一就是可能来我这里住一晚 但是可能3点多才来!
不要给我说猜中 他一下来就是立刻去找他妹妹 然后两个就一直聊聊到3点多才回来!
如果是这样 我就超你玛德cb!
你不用睡 别人还要睡的!要我等你?要我睡了 去开门给你进??

如果是这样子 你可以去你哥哥那里睡嘛? 不要给我带麻烦 好不好??

我爸妈度已经非常不爽他了! 做人这么没有交代
这么大个人了 被人说 还羞不羞啊???

拜托啦 人这么大 麻烦每做一件事 请交代下
我虽然没有像你妹妹和你那么亲 但是请拜托你一下
麻烦告诉我你有什么更改 请“麻烦”知会我一下
我会很高谢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