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值得吗?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傻!
我需要为了这个原因而做到自己不开心?做到自己难过?
我为了这件事而令自己这么辛苦,值得嘛?

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 她又不知道的
而且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她正在和她喜欢的人在一起
双方有说有笑的 陶醉在多么甜蜜多么幸福的时刻里
自己却一个人在心痛着 这样做值得吗?

自己心痛
自己难过
自己无奈

她一点也感觉不到
现在的她心中只有她的喜欢的人

再说 她也说了不会对我有感觉
除了朋友还是朋友 永远是朋友
现在是 将来是 一辈子也是

度说的这么明了 为什么自己还是这么笨 这么固执!
李振鸿啊 李振鸿啊
需要为了一个绝对不会喜欢你的女生而这样折磨自己吗?
值得吗?

她是有权去追求她的幸福
谁也没有权力去阻止或资格去挡住他人的幸福
不要乱想东西吧

就以”朋友"的关系 维持好了
我心很累了 也痛够了
我不想再这样被折磨下去了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要让自己忙碌起来 不要乱想了
追求自己的梦想吧
这可能是逃避 但是仲好过这么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