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可以算是现实梦想嘛?

今天我了一个梦
一个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梦
今天我在我的梦中既然出现一个我曾经对她有好感的女生
我也可以很大大声告诉你 那个女生的名字~
她就是陈玉镁 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这么敢在这里写出来 原因就是这里我所写的东西
我可以肯定没有人能看得见 所以我不怕给人知道那个女孩是谁~ =)

为什么我会说她出现在我的梦中会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
原因就是现实的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可以说是不可能有机会发展或升级去别的阶级
再上她现实已经有了她喜欢的人
而且过不久就会和她相爱的人,Rex Cheong在一起
一起手牵手 过一辈子

这个梦中
我隐约记得我是在自己的房间上着网
忽然间她跑进来我房间
而且还在我电脑面前坐下来
说她要上网 不准我上>.<
那我也没办法咯

这个时候 我感觉上我们已经是在交往中了
是男女朋友了
当我在她背后抱着她的时候
我的头趴在她的肩膀上
她头发发出来的香味
然后感觉到她的体温 她的心跳
感觉上就是真的一样
她就一直上网而我就一直抱着她
那时候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

过不久 我忽然觉得口渴了
所以我放开我的双手
然后去到后面倒杯水喝
忽然间我的电话忽然响起来了..
原来是她的欢姨打电话给我 =.="
叫我不要欺负她
也不要偷偷做那种行为>.<
真是够力 我当时傻了眼 @.@
就当我笑着和欢姨说
我绝对不会对她做这些事

刚说不久 我自己就被惊醒起来了 =.="

我很希望这个梦能实现
不过我知道这是没有可能的事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一切都是虚幻的

不过我真的非常开心
可能是上天给我一个机会 可以让我和她在梦中相聚一起
不过我相信这个梦将会是最后一次 也是最甜蜜的 最令我难忘的梦
过了今天 就不会有这梦了

因为上天应该是明显我
镁已经找到她的真爱了 而且会幸福一辈子
上天可能是可怜我 就满足我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
不过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真的非常谢谢你 =)

镁,可能你也不需要我这个朋友来和你分担你的烦恼和高兴的心情了
你身边有了Rex Cheong,有了Terrance Teh
还有无数的朋友

我在这里衷心祝福你 快乐开心
Rex,希望你能带幸福给她 让她成为世界第一个最幸福的人
不要让她伤心哦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