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说得真好听

请不要随便定义别人的性格,因为你不了解。。。
请不要随便批评别人的轻浮,因为你没资格。。。

说得真好听
我不知道这两句句子 到底有没有其他意思
是不是在射影着我

但我也有一句告诉你
请不要自以为是很了解对方
请不要随意给人家做批评

你也不要忘记 就连自己也没有资格说这番话!
反正今天就是泼出去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在看我这个blog!
如果要绝交我也不会感到可惜 因为我发现你也是很自私的人
如果说这番话 是射影我的话 麻烦你就直接告诉我
不需要在fb写出来!
因为男朋友比朋友还要重要!
情人眼里出西施!

要绝就绝了! 反正我就是和你说的
我不了解也没有资格
认识你几年 我不了解你为人 真的非常不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