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KLTRIP(3月6号)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kl的旅程.今天也可以说是我三天之中最高兴最有回忆的一天了.
今天要特别早起来 因为今天我们要去的目的比较远 而且也要去载一个女孩
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去BERJAYA HILLS的日本村 ^^
这个嘛 我看May是最高兴的 因为她一直幻想自己是一名日本人 哈哈哈
今天终于让她等到了

我是最早的 5点半早上就起来了..
不是兴奋睡不着 而是被逼要早起 不然要争厕所用 哈哈哈

大家收拾东西后 全部移上车后
因为我们今天玩后就会直接去吉隆坡终站搭火车回ipoh了

来 让我介绍下这个女孩 她叫sally
是一位大学生 现在在Terrance工作的地方实习
样子挺美的哦 嘻嘻


所以今天的旅程是2男3女 哈哈哈

我们今天去到那里差不多是9点多早上
我们太早去了 很多店铺也还没有开门做生意.
所以只好一直在那里走走 拍拍照

在这里我还有看到一班很专业的观鸟人哦
他们的摄影机 超级棒哦



来来 现在给你们看看我们穿日本服的video和照片




今天我们那三个美眉超kawai的哦 他们穿上后真的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感觉就好像真的去了日本那里旅行 ^^
















我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和这么多美女拍solo照,尤其是和may 哈哈
我没有其他意思的 只是如果要和她拍照是非常难得 所以这可机会很难得
加上是这次是第一次见她穿日本服 嘻嘻
好可爱好美^^
不亏是喜爱日本的人 哈哈

不过唯一遗憾的是没能去法国村
改天一定要再去 嘻嘻


去了日本村 我们还有去air terjun charmang
那里瀑布很大哦 很多人在那里露营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哪里露营 嘻嘻


不过呢 我们的寿星女还有Suzan很怕那里哦
哈哈 真是可爱了 XD

她们怕被冲走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