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KLTRIP( 3月4号)

3月4号-3月6号,在这三天两夜中的日子过得非常有意义和充足噢。而且我还认识了两位女生哦,真是非常大的收获

3月7号是我其中一位好朋友的生日,所以这次我们计划上去kl帮她庆生,让她度过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买了3月4号的 7点火车票上kl. 那天真的很急,因为那个寿星女啊,既然还要迟到。还以为这次真的不用上去kl了。

淑贤(Suzan)和玉镁(May)
在这个同时我也认识到淑贤(suzan),镁的同事兼朋友.淑贤她性格非常开朗也很爱玩,如果你是以外貌看她的会你会掉眼镜 因为她的外表看起来很害羞 但是她是非常活泼的女孩.这根本就是两个人 >.<

3月4号- 差不多晚上10点左右 我们抵达了KL Sentral. 这次我们到kl的旅途 我们聘请了一位帅气的导游和司机,那就是Terrance, 我的朋友也是镁的哥哥也在那里等待我们已久。

贤顺(Terrance)

我们第一天抵达那里 就先吃了差不多RM100的 “露露”。这可是我头一次吃这么贵的“露露”啊
然后我们就去Neway 唱k...由12点开始到4点早上..第一天就开始玩的这么疯狂了...那时候我还偷拍和录下他们唱歌的情形,嘻嘻







今天 我们的May和Terrance不知道搞什么的..既然会唱走音哦,哈哈哈
Suzan的唱功也不错的哦, 四个人中只有我是音痴,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