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恭喜我的两位超好的朋友

原来我身边的东西已经快速转变了。
我的肩膀越来越重,肩膀上负担也越来越沉重的
唯独我的薪水是不会起..如果在这样下 别说要照顾家人 我看就连自己也照顾不了
我的出生已经不能改变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改变现在的自己 改变我的后代 好让他们可以过得更开心
对了 还有一样东西没有改变的 那就是我还是“一支公” 哈哈哈
也许真的要考虑做一个“钻石黄老五”了

其实我今天所写的东西是要恭喜我的两位朋友 她们终于寻找到她们自己的感情了
恭喜恭喜
一位就是KT^^ 另一位就是BH ^^

先恭喜KT 终于找到自己所爱的人了
在“真空间”了这么久了 终于逃出来了
知道你找到喜欢的人 而对方也对你有感觉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
恭喜你的同时 我是有点心酸啦 因为你没选我嘛 哈哈哈
这个KT很坏的 一直说他不帅的 说我们会掉眼镜的
她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爱一个人 不需要理会别人怎样看的
最重要是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开心就好了啦
所以KT你不要想太多了咯
不过不管怎样 我是真心祝福你们两个能在一起
愿你们幸福快乐过着每一天
当然如果你想找别人诉苦 我也是很乐意做你那个听众
不过我看这个可能性应该很少了 因为我相信你爱的那个他 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不愉快的事
所以尽可能 我也不想听见你的诉苦 这样也说明你真的过得很快乐 很甜蜜
嘻嘻

第二位就是BH了 这个可是令我掉眼镜了
BT这个人这么酷 想不到今天的她会令我大开眼界
今天BT要买一个aino的保护壳 所以托我去帮她问下
好了 我放工去了 结果能就看见一个非常帅气的男生在她身边 @.@
哇老 这可是真的令我当场看傻眼了
想不到她有这么大的魅力 可以找到这么帅的男生
那个男生应该有177cm左右 样子端正 仔细看是非常的有型 很酷哦
为什么说我要说”仔细”看 是因为
第一那时候我真的很累 所以没有什么注视他
第二我的眼一直不敢望向他 可能是怕BH不喜欢吧 哈哈哈..
BH这个人很奇怪的 不喜欢人家问多多 问多了 只有一个后果 那就是不睬你 哈哈哈
我曾经领教过了 所以呢 绝不能再犯了 XD
虽然她没有说是她的男朋友 不过我的感觉告诉我 “他们是互相有感觉的" 我相信我的直觉不会有错误的 哈哈哈

我先在这里恭喜你 找到了
希望下次在fb 我能看见你的status不再是single而是 in a relationship with someone
嘻嘻

我的两位好朋友 祝你们永远快乐 过着幸福的每一天
你们两位要好好珍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