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最后了

都这快4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有些东西放太久了 只是一种令自己更难过的
今天我终于做了一个决定了 我要斩断我对于她的感情了
把这段有一点点回忆的感情都给埋起来了

我心很累了 也不想再装大方活下去了
我不想再多想了 我很辛苦很难过了
原来我的一举一动也不能让她注意 反而我的一举一动反而是另一个人注意到了
心真的好累 真的好累了
是时候放弃了 放弃你了
我要把你的一切一切从我心中抽出来了‘
永别吧 陈玉镁

这个blog从今天开始将不会让别人进去 除了一些特别的好友才能进
我不想在现实生活中要假装 就连在网络世界中也要装下去了
现实会是朋友 现在是 未来是 永远也是最好的朋友
我不会在想无谓的幻想了

今天能写出来就证明我自己这次的真的想开了
我李振鸿今天开始不会在对陈玉镁有任何感想
我们的关系永远只限于友谊
永永远远的是朋友

你的感情事我不会再过问 也不会再说些什么
你有难 我会以朋友身份来帮你
要找人诉苦 我也愿意
不过全部在于朋友身份罢了

我不想再让自己的心承受这些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