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一切错与自己

这几天我的情绪管理非常差,一直和妈妈顶撞。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让我知道身为一个代理员应该知道什么东西是应该做, 而什么是不应该做的

明知道自己做了代理员就应该负起责任 跑多几次也是应该的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是沉不住气 我还得需要更多的努力 管理好自己的所有的情绪 也要知道什么话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
这么大个人了 说话还是不经过头脑 真是不该原谅
还说为大众服务 但是就连最亲的家人也不能handle 那还需要说是大众??

妈,对不起

虽然你不可能会看见这篇文章,但是我真的后悔了,希望你真的能原谅我的物质和任性

妈,我爱你

我答应你不会再有下一次 不会再犯这些过错
希望你的心没有被我伤到很厉害, 对不起, 妈咪

你的不孝儿, 振鸿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