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KLTRIP (3月5号)

今天我特别早起来哦。可能你会觉得奇怪干吗要这么早起来,其实我也是被逼的醒来的,因为我被我的好朋友Terrance手机的铃声吵醒了 @@ 其实Terrance今天还得去做工的,还难得他陪我们一起唱k唱到4点...朋友 你明知道今天会这么累 还坚持带我们去玩,非常谢谢你

他上班后 我自己又睡不着了 自己傻傻的对着电脑看看fb又听歌过时间..也玩了一局dota..我的技术还没有退步,哈哈哈..杀到爽死了 XD 至于那两位美女呢 还在被窝里睡 还没睡醒,哈哈哈..这也难怪她们 玩得这么晚 不补充体力哪里可以哦.
很快 Terrance很快就回来了,11点多就回来了..原来他自己累了 所以早点休息回来了,哈哈哈 (不过他的样子真的很憔悴咯,真的非常不够睡^^) 刚刚好那两位睡美人也醒来了,准备梳洗又要出去玩了..Terrance又没的睡了,哈哈哈
又要带我们去吃早餐了..额 应该算是午餐了 XD

首先我们就去The Mines那里吃午餐,不过去那里也用了一些时间,因为KL实在很塞车 T_T浪费很多宝贵时间了.我们去The Mines那里选了大人餐厅吃午餐.看哪个店的铺面和menu看起来很好吃,但是叫了东西后才发现也不什么好吃T_T而且还挺贵的..

吃了午餐后 下一个目的就是去KLCC了





因为我们的寿星女想去那里买小说哦.说实话 我也不知道她会喜欢看小说 哈哈. 而我什么也没买 只是在里头走走 随便帮婷看看有没有ODM的店铺>.<那时候还下非常大雨.回家的时候 还看见马路淹水@@本来我们打算吃火祸的 但是太多人了 所以没有办法之下..只好选吃Donima Pizza XoX

KLCC后下一站就是去I CITY了^^








我真的爱上这里!!哪里的灯饰 环境超美的 我根本不知道KL有这样美的地方...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那里..你们看看照片就知道了..那段时回忆将会永远给我保留在这里心里




I CITY 后还没有结束哦 我们过后还去了PUTRA JAYA^^
由I CITY 去那里 差不多要用一个小时啊 @@

那里晚上的真的很静,而且那里非常干净...原来马拉西亚还有这么干净的地方^^
那里除了干净 还有哪里的公共设施也很特别..像柱子的红绿灯,奇奇怪怪的街灯,椭圆形的柱子 还有特别的垃圾桶,哈哈哈..最倒霉的是我的手机没电了T_T 不能拍照 好衰哦





那天也很好运 看见一班迷你车迷驾了迷你车来到那里摆,好Q哦·^^

这个就是在3月5号最后一站了.
PS:在回家的路途上 Terrance又在路上想打瞌睡了 哈哈哈
朋友 我在这里再和你说声谢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