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好特别的一个梦

不知怎么搞的,今天我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
不知道是不是还在幻想着去KL那时候时段。哈哈哈
今天的这个梦了,有我,天空,Suzan, May,我的二弟, 家人还有我的一个战友。
这个梦中,我们5个人,天空,我,Suzan,May,还有我的二弟(不知怎么回事他也出现在我的梦中,哈哈哈)一起做在一辆Hilux去玩。 这个Hilux不是天空而是Suzan的车 = =。这次梦中天空也是做司机带我们跑。Suzan,坐前面,而我们三个就坐在后面。我们跑了很多地方,又去吃又去玩的,然后我们就一起回去我的家。你们一定会说没什么好奇怪的啊..
但是最奇怪的就是在这里,我们回的路上, May既然靠过我这里,靠在我的肩膀边。她是累了所以头不小心靠过来,还一直说梦话,说一些有的没得,哈哈哈(还好这个只是一场梦,如果是真的话 我看我会被“他”宰了 哈哈哈)就这样维持下去直到回到我的家。
抵达我家后,发现我家淹水了@@ (在梦中也梦中淹水,我的天啊)他们还一起帮我收拾东西 哈哈哈
过不久 Suzan和May忽然看见我家外有两辆脚踏车,她们忽然想要说骑 =.=...所以就给她们骑 而我和天空坐车跟着她们后面...X0X 度不知道这个part持续多久了...
过后大家度累,然后天空就用Hilux护送她们回家去..这是我在想 这辆Hilux是Suzan..回到家自然会给回她,那我和天空做什么回家???怪怪的,哈哈哈
再送她们路上 我还遇上我的保险战友 而且还聊了保险的问题,哈哈哈 做梦也离不开保险啊~~~
这个时候又出现两个不认识的女孩 然后穿着浴服走出来 还指着Suzan和May,说她们穿浴服不好看.我回头看 她们两个本来身穿家里的衣服 忽然变去浴服了..(傻了眼@.@)...我和天空听到了 就一直破口大骂 骂到那两个女孩赶快跑,哈哈哈哈
然后这个梦就结束了。。。因为我的电话闹钟响起来了,哈哈哈

这个梦真是好奇怪 奇怪到我想起会笑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