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为什么这么大意的

阿 气死我了 为什么自己这么不小心 没有好好做好一个计划就去做presentation!!
今天拿了一个RM250的计划书交给一位顾客看 结果顾客大发雷霆的
原因就是给了这么多钱 为什么到满期或Surrender的时候会拿这么少???
本来我因为拿回一半本钱就好了,因为她的年龄这么大了,现在才做保障,Return肯定拿不多了
加上我把那份保单只放了人寿还有医药卡 好让Return会比较好看些
直到我回到家 我在仔细打多一次计划...结果是对方可以拿回60-65%的return..错在我给她的BSA太高了
如果我把她的BSA 原本的32k降低到27k, 这样的Return才会更好看..
只能怨自己没放心去做这份计划 随便处理就好了..

不过我觉得这位顾客 她是没有心要做这个计划的
只是现在给她一个借口来拒绝我
她一直说中央医院怎样好啊,服务好,设备也齐全;而私人的就贵到要命,服务也不好
还说就算病了 也宁可到中央医院等 也不要去私人医院
又说如果真的这么不幸 身后事随便搞搞 火焚好了 不需要麻烦
加上她是基督教的 所以她的思想非常看得开 =。=“

而且又说 如果她现在开始储蓄一个月RM250,肯定会比我这个计划好
但我反问她 你可以肯定自己每个月定期储蓄RM250? 你肯定你在这段储蓄钱的时间 肯定会这样顺顺利利?不会有病通?
但是她一句,注定了的,是你就是你的,是福是祸躲不过,要来的还是要来
就算怎样做也没有办法的

我真是给她炸到 =.=
如果是这样 当初你就不要和我说你要做保障啊
再说 我今天拿过去给你看的是以保障为主,不是以回酬为主
如果你要回酬的为主的话 我就不拿这个计划给你看了咯
真是故意刁难我的

不过这样也好 我通过这次 我才发现在自己的缺点
1.没有好好做计划
2.没有做好fact finding
3.没有了解情况
4.不会面对问题

非常谢谢你的今天给我的收获 谢谢 =)
我会牢牢记住
不会再犯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