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ˇˍˇ) 想~

不知道是谁答应别人说会在今年2011收100k的collector??不知道是谁每次在别人面前说 我一定要改变 我一定要成功??那个人就是我自己本身,说就好听 但是一点行动也没有,怎样成功怎样实现??
haiz..今天我给自己的分数就是0.放工回来就躲在家里,那里也不去,电话也没打,更别说是动保险的任何咨询.
我真的被ah koo说中了,只会嘴巴上说 没有行动,算是“大只讲”的人.
我对保险的心和态度都不认真,那我要怎样成功??我为什么会这么不够认真不够尽力,原因可能是两个。第一个就是自己不够想要,自己有多要在这个行业。第二就是我还不能够今天做不到保险 明天就会死的那种感觉种在心里。加上我是part time,早上有一份工作了,就算保险做不到,我每个月至少还有那几百块可以给我tahan...

难道我真得要抛弃现任的工作才有那种心态在保险行业发展嘛??难道我就不能以part time的身份在这事业有所发展?
其实是能够的,只是在于自己罢了。
要做好time management
要选好人选
每晚10点后才回家
每天也要认识5个人 交新朋友..
虽然这些我也知道 但是就是缺乏行动力...我很想在这里发展额 我很想在保险行业成功!! 我不管了
我今年一定要做100k的collector!我要做producer,我要海外旅游奖!!
李振鸿 你是可以的 你要的话没有东西能阻扰你!相信自己 相信SG 相信产品 相信上线 相信环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