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爱情很好玩 但是千万不要玩爱情

为什么世人就是这么喜欢玩感情?明明知道玩感情是一种自焚的行为 为什么还是会抛个头进去?真的只能说爱情是盲目的...
今天听到一个节目 有一个少男写了一封信给988的DJ。希望DJ和听众们给他一个方案。
他的问题是这样的。
他认识一对姐妹,而且和这对姐妹的感情非常的要好。这个男的对大的有好感 所以鼓起勇气决定向那个大的表白。但是那个大却说 你不如追求她妹妹吧。她妹妹非常喜欢他。当然,这个男生当然不肯,反问这个女生难道她对他没有任何感觉吗?那个女生没有否认。那个女生还说 如果他不追求自己妹妹的话 他们就断绝关系 不再联络。男生为了保持这段感情,无可奈何就追求她的妹妹。他们两个大概在一起有半年了,大家度相安无事。但是问题出现了,女方的家人 开始追问他们什么时候要结婚? 这个时候,这个男生感到非常的无奈。因为他心里只有那个大的,他和小的在一起是因为为了看见大的。这次他写信上来就是想请问大家有什么方案可以给他?

我就在一边听一边做东西,全部都说分手 都说是男生的错。而且DJ说的话 我也想很shoot她。什么男生就是这样子,不会想后果再行动。又说什么不要这么偏激~~如果爱情能分得出谁错谁对 那世上就不需要这么多选择了!在我立场说,我会说那个男生 不如两个度不要好了~~追求其中一个也会给别人带来伤害;不追求自己所爱的人却感到遗憾~~不然干脆两个度不要好了,不用烦。外面还有这么多树 为什么就为了这两颗输烦?值得?

我在这里发现一个结论 就是
如果你要追求一个女生 你千万不要时常出现在那个女生的朋友们出现 一直表现自己 原因就是:
1.这样做 只会令她朋友喜欢上你 如果你喜欢那个女生 不敢说出来 而叫你去追求她的朋友 那时候你会是什么感受??
2.如果那时候你喜欢那个女生答应和你交往 但在这个她的另一个朋友向你表白。请问你会怎样做?接受?不接受? 这种表现的举动反而会令女孩的朋友与她形成一道无形墙。难道你喜欢看见她们两个为了你而闹翻?

结论就是 千万不要和你喜欢的女生朋友“靠”的太近。 如果对方是姐妹 情况会更糟~~~~~
千万不要玩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