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发现自己真的变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 自己真的开始变了
开始专注在保险行业,做一些服务还有应酬的工作了。自己的真的接受保险了。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转变。真是值得庆祝一番。同一个时候,我也开始觉得我对她开始也有改变,不是变得更热情哦(嘻嘻),反而变得是冷漠。换做是以前,每当她一上线,就算我不找她聊天也会看几次msn list的她...但是现在看见她 我自己也没有什么大反应,只是等多几分钟(如果没有和别人聊天的话),自己也下了。虽然自己也没这么早睡觉,就是想关掉msn罢了。

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感觉。哈哈哈

算了,还是专注在自己的事业吧^^

今天又吃白果了。做了整天,还是没有什么收获。进哪方面我还需要做更多的fact finding,不然我会让一个机会飞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