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对自己的感想

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这个让人这么容易出汗 就算坐着也不会冒汗!!! 我很讨厌自己这个缺点!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躲在家里 哪里也不去 谁也不想见...我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只会令我自己尴尬! 我做什么事也一事无成...我不想这样..一下次出这么多汗 还说想认识女孩 找女朋友,如果有人要我我就偷笑了.

自己不是很帅 又没有钱 自己本身就这么多缺点 只会流汗 只会说 不会做的 笨蛋!女生看了 都掉头走了 哪里还要看着我这个一时无处的男生..
你看 我现在只是打字 又开始流汗了..我不懂为什么我的身体体质会这样...如果有的选 我不想出汗...掌心出汗 脚板出汗..到处度是汗!! mcb o0o!!!

我看我自己还是孤单一个人好了..不想参与大众..我只会令别人尴尬和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