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今天又看见妈妈伤心了

今年不知道看见我妈妈伤心多少次了
为什么我的四弟终是这么令我们这么担心
为什么家里四个兄弟
他终是最令人担心那个!

我这个弟弟读书不行工作又不行
加上又隐上不好的习惯
吸烟和喝酒
近来还去赌博
我妈和我说他输了RM2700,00
妈伤心透顶了

我到底在想他的未来是怎样的生活
不是说我不帮他
每次出去都出到这么晚
每次和那些猪朋狗友在一起
不让我们担心是假的!

弟弟啊
拜托你学乖好吗?
不要让我们担心
尤其是爸爸和妈妈
他们年纪大了
不能生这么多气的

就当我这个哥哥求求你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