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马六甲之旅

三天两夜的马六甲之旅终于圆满结束了
虽然在这三天去的地方不多
但是却让我充满了甜蜜的回忆

为了庆祝超级组合的二十周年
超级组合选择了在马六甲的文化街举办一个盛大的活动
这次的活动超过1000人参与
场面可是热闹得很啊

这三天内我度不知道吃了多少美味的食物了
哈哈哈
马六甲的特产 鸡饭粒 超赞的啊·~~
它看起来小小粒 就好像鱼丸一样的
但是吃几粒后 肚子就会涨起来的哦
因为这个小小粒的鸡饭粒 浓缩了差不多有1/4碗饭的分量哦

唯一可惜的不能品尝马六甲的 satay pork chop T_T
因为那天实在太多人了 多人到要排队 而且还要等很久呢...
唯有下次再去那里尝试了 @@

当然啦 这次活动不只是庆祝超级组合的生日和去游玩
我也有报名参加激励演讲会的呢
真可是边学习边游玩啊
哈哈哈

这次激励讲座会邀请了4位年薪平均RM500K 但是年龄却平均32岁左右
而且这次还邀请了一位非常重量级人物来邀请
这五位讲师让我知道要成为一个专业的代理员
需要必备这五样东西
那就是 勇敢,自律,坚持,平衡,和好的习惯
透过这次讲座会 令我心中迷惑的烟雾慢慢的给打散了
也给我打了一支强心针!
世上没有完成不了的东西 只有你要不要完成罢了!

世上每样东西都是需要透过努力来换取的
天下并没有免费的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