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第一次与别人分享

14/08/2011
今天下午我接了一通电话
这通电话真是令我又惊又喜啊
这通电话是来自我的同事,Hoi哥打给我的
Hoi哥打给我是要我晚上和他的Agent做一个小小的分享
分享我上个月为什么会这样的业绩

我听到这个要求后 我都吓了一跳
听别人分享我就会 叫我与别人分享我自己的业绩就可难倒我了

希望我在晚上的话可以帮助他们
也希望我没有说话得罪Hoi哥

不过今天的分享却令我学到更多东西
虽然是很紧张 但是却很刺激和高兴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和别人分享
嘻嘻

要继续加油哦 李振鸿^^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