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第一次小学朋友的集会


今天是我小学朋友们的第一次集会。时间过得真快,我从小学毕业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0年啊。虽然这次集会不是很很多人参加,也有那么一点点遗憾。本来说了会参加这次集会的朋友却没来,提议做这次集会的人也没来, 这场集会我本来预算有20个人会出席。。但是出席得人却只有10个人..haiz...有点失落。。。想不到我这个小学班长的召唤力 才有那么一点点啊。。


出席的有四位美女 八位帅哥哦

美女有徐文亿,吕丽君,谭祖茵,stephanie

而帅哥有我啦(呵呵),郑永辉,陆汉良,邱津辉,叶志康,曹永进,沈伟杰,阿明(忘记他的全名怎样写了,哈哈)


男生度没什么改变,以前这么帅,现在也是这么帅,哈哈

女生们变得最厉害了,以前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现在却是变了一个又美丽又有女人味的淑女了,哈哈


最衰她们都有男友了 不然我就会....呵呵


看回以前小学时候的毕业照 才发现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好呆哦 又傻气的 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大家都一起聊回以前在校学发生过的趣事,而且也说了一些老师的坏话,哈哈哈


最不做美的就是这次集会只有区区三小时,大家还有很多话题说也来不及说了。。大家应该还有很多东西要和大家分享。。


我决定了 我今年开始 一定要每两年 举办一次集会 ,好让大家又能再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


朋友们 我很高兴能和你们做成朋友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久 永不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