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金牛走了 来了一只猛虎年,时间过得真快,这么快就2010年了
人家说新的一年 新的生活 不过我的生活还没改变
醒来 刷牙 去做工 午饭 继续做工 放工 吃晚饭 睡觉 隔一天又是重复这样做。。人生变得好没有意义呢
我需要改变 我的人生才会有所该改变..但是我知道改变从我口中说起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但是做起来却是连第一步也不知道怎样做起...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真会有改变 我一定要我的家人 我的后代 能过一个美好的生活
有时候我会在想 到底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嘛? 而我要怎样做才能实现我要的东西?是不是真的我要向每一个人说 “先生/小姐,你好。 请问你有买保险嘛? 我有一个计划介绍给你”? 当我自己想到这样 心里也害怕了。
唉。。想要成功但是却没有这份胆量。。
我希望今年的我 能彻底有所改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