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白开心的一天啊

本来还以为是年初四是我走好运的日子,却想不到原来只是白开心一场 T_T

下午的时候我在朋友家玩poker,什么21点,one love, 5龙,孖宝,我都能拿到,要什么就什么,结果赢了RM40多块。晚上还说了再来一场,打算再杀多一次,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运气在下午赌博的时候用尽了 >.<,今天下午赢的钱都输出去了,还要自己那多RM20块出来赔呢 T_T

本来还打算用这些钱请朋友们喝茶 结果自己也保不住了 @。@
通过这次,我才知道做人不要太自满 有时候运气用尽了 还是状态不好了 就要收手了,如果还执迷不悔 就自己找自己麻烦了

$$$$$飞走了咯·~~~

虽然钱是不见了 但是可以和朋友们聚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有这么聚在一起了 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 很想那段时间永远停住

虽然输钱 但是看见朋友们那时候的样子 “补”点数的 紧张 的样子 真的很好笑 ^^
看见他们这样 我做财神派钱也不在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