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睡不着..haiz

星期六 11月28号
凌晨3点54分,通常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和周公下棋了,但是我却找不到周公陪我下棋...今天不知怎么了,我在床上滚来滚去,我的眼睛还是张的大大的。。天啊。。我又失眠了。。。

这几天不知怎么了,都不能好好睡一场,是我在烦某些东西嘛?还是我下午睡太多了,所以才不能入睡呢??好想找一个人陪我聊天 注:最好是女生 ^ ^

烦 我又有什么可以烦?女人嘛?还是金钱?朋友?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出来了社会做工,我才发现原来是有这么多东西需要烦。。无奈 T_T

今天还要去上班,等下一定又会在办公室打瞌睡了..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