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上班的我

才上班第三个星期,今天又在上班时候打瞌睡了 ^o^

这几天不知怎么搞的,一直就在office里打瞌睡,害我把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就一直重复delete,undo, delete, undo。。。我整个人好像中邪的,不知怎么搞的



我又不是很晚睡,但是就是在office一直打瞌睡,还给我的Head Head捉到了 >.<

还是说office环境太好了,因为哦那些灯光又暗暗的 而且冷气还开最冷的,最适合睡觉,嘻嘻



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做的工作太吃眼力了啦,那些字排的密密麻麻的,又zoom大zoom小的。。看得我快眼花了。。一时要看图 一时又要算 一时又要看field book。。。乱死了!我的桌子上度布满了那些图,不是AO 就是A1, A2 size paper =.=



还好我的Head Head不会骂我,最多说我几句,不然就是叫醒我,如果换作其他人,一定和老板报告了 +.+. 我这个Head Head算不错了,有时会和我说一些office的八卦事,加上我自己又是一个爱八卦的人,所以我听这些一定更精神,哈哈。而且 我还在工作时间趁机偷懒, 用他们电脑上FB,呵呵



而且今天又请我吃很多红毛丹,有时还会请我吃别的,就像马来糕点的,呵呵呵

吃下吃下 吃到差不多放工了, 哇咔咔, 快乐的时光过的还真快,就这样一天就结束了~~



虽然说在office很闷,不过挺relax得。。在哪里不会说有什么压力,我挺enjoy在那里的

不过如果可以,希望工钱能提高一点吧。。rm800实在太少了呢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