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不知足的呢?
为什么我们就不会感到满足,为什么呢?

别说是拥有一样东西不会感到满足,就连感情也是。。当没有爱情的时候,我们就会一直渴望 期待它们会来的一天;当我们遇到真爱的时候 为什么不要好好去珍惜它 为什么要白白看着它在我们的眼前消失呢?

听别人说 爱情是盲目的 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爱情是不能一定得。。这是真的吗?是真的如此吗?我看世上没有人能给到我答案,就算是月老也不能告诉我 真真的爱情是什么。。=P

如果说爱情 会让双方面痛苦的,我情愿不要

那些有了女朋友的男生,对方既然要你做她的男朋友,你们应该要好好体谅她们啊,要保护她们,要给她们感觉到你能给她们一种安全感啊,而且也要一心一意对她们啊。。。但是为什么你们还要一脚踏几船啊!是不是这样你才会觉得这样才刺激 才有新鲜感啊? 我pui!


如果你只是抱着玩玩的感觉,你就不要答应人家做她的男朋友!伤害她人的心 这么好玩吗?

女生也是。。既然有了男朋友 就不要再向别的男生放电了。做的人家的女朋友 就要知道什么事应该做 什么事是不应该做的。当你的男朋友瞒着你找别的女生 你会生气 会伤心。。那你有想过如果你们这样做, 我们男生就不会伤心 就不会生气吗?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没有人可以肯定说在感情世界里,你是对的 还是你是错的。。。是对是错也不是我们自己说。

做人不是说不要满足,而是要不要太过太了。。车子 房子,这些东西 你想要更多,没有问题,你可以要求更好的。。但是感情,错失了 你想要挽回就一切太迟了。。。人生不像戏,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 就不会再有。。

好好珍惜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