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yeah!

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啊
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在Superday拿到一个资格可以有机会抽奖
这个奖是superbeez~~ 嘻嘻

经过这三个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我完成了11张保单 而ANP高达 RM12517
完成十张并且每张平均是RM1200
就可以换取一个机会
而这个机会可以换取Ipad2 Iphone之类的奖品
真是兴奋阿!!

除此以外 我的名字应该也会出现在Superday当天
想到这就就开心了 哈哈哈

虽然只是有一个机会 但是我高兴不是因为可以抽奖品
我这么高兴就是我成功完成超级组合其中一个奖项
那种感觉真是难以压制阿

我要继续努力 我要换取那些有钱也买不到的荣誉感啊!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