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到底我应该怎样做?

身为新代理员
到底是以业绩优先 还是参与一些公司或组织的活动为优先?
有一些人说 我们新人当然要以业绩优先
有业绩 人家才会看见你的成就 所以不要浪费在没有任何关系的活动上
但是有一些人却说 参与活动就是学习 你学习了你才能出去做sales
做为新人 一开始参与这么多活动 压力不只是时间上的分配
还有要用钱去买的票 所以在这里难免也有一些压力

我并不讨厌参与 但是参与却会把我的时间给夺走
但即使没有参与活动 也不见得我的业绩会有多大的改变
换句话说 要知道自己的立场以及心态
要知道自己的立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看自己身上的缺点是非常困难的事

5 3 5 2 是业绩的关键字
1 1 1 是参与活动的关键字

我一定要清楚知道这7个数字的含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