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真的很無奈了

你知道嘛 ,你剛才在msn和我說,等我有心的時候才去找你,你這是什麽意思?
我現在沒有你心? 靠你的!
我去找你還不是爲了去網吧打dota還是喝茶
你現在的其中一個朋友去了別的地方讀書,所以你就少一個人陪才想到我 是嗎?

你也不知道上次你約我出來喝茶,上次只有你和他們聊你們自己的話題,我根本就不能差進去。
打籃球啊,那個誰誰這樣 那個誰誰又那樣,boss啊 我根本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麽啦!

還好那天我有另一個朋友也是在那裡喝茶 才有人陪我聊天,不然 我整天只是坐著 聽你們講故事罷了。你也要顧下我的感受啊!如果是這樣下次不用找我出去啦 你們自己去好了

現在就算我找你 也沒有話題和你聊啊!加上我們這麼久沒見面 都不知道要聊些什麽

要找你出來打dota,不是不找你 而是滿了人。我的兩個弟弟 加上 ah b ah lou他們,剛剛好就5個人 怎樣打?而且我的車只是普通的家庭車,怎樣載這麼多人?

還是要告訴你 我去打dota咯 但是沒有位子 給你, 你要這樣啊? 靠

我現在都覺得很無奈 很難做人啊!你要我怎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