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的錯嗎?

我只是想找個機會好讓大家可以聚聚的
叫你們早點給我答覆 你們卻說不知道 不然就要去的不要去的

我這個星期五只是想找你們出來一起玩,本來是打算有10個人
我們可以自己人打自己人, 5 打5

現在呢?只有9個人 打lan啊!
5 打 4 又不要 怕贏了不光彩
5 打5 又怕遇到noob

現在我好像是做錯事的 要你們去 要求你們的 要跪你們的哦!
不要去就不要去 不要玩就不要玩啦! 不需要找藉口!

媽的 當你們是朋友 好心約你們出來 你們卻推三推四!

下次不用指望我找你們出來!

剛才又給媽媽說
說沒有交通工具就不要去 要弟弟們坐motor 很危險!
你以為我不知道啊? 我比你們更擔心他們啊

好啦好啦 不用他們坐motor啦
我用車載 載兩次 這樣好了嗎? 車油錢我自己出 不用你們幫我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