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拜托,你成熟一些吧

在5/1/2012年的今天
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喜欢让我看见你这个德性??
为什么总是这么懒惰,总是这么无知??

要问东西为什么一定要有别人传达??难得自己就不能和对方说?
你多大了??都23岁了,为什么做东西还是这样没有计划???
要我问,“那一种颜色的电话比较好看?是深蓝还是银色?'
我的天啊,电话型号是一样的,颜色不一样应该不会影响里面的东西吧
再说,颜色当然选自己喜欢的啦,难道学别人喜欢的啊??
靠!!

答应我朋友的照片在圣诞节可以完成
结果一拖再拖
什么消息也没有
如果你是真的没有时间
麻烦你不要这么随便答应别人!!

我最不喜欢没有交代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