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第三次意外...

17/11/2011
第三次被人撞飞...
还好双方度没有受到什么严重伤
只是我比较严重些
因为我是人保贴 而对方只是铁包人
对方没有看见我出来 就直接弯进来
还好不是很快 不然我可能已经不在这里打这篇blog了

可能对方还是新手吧
才20岁 下个星期一还要考STPM
希望他不会受到惊吓吧

我就受了一些轻伤
我的手心和膝盖擦伤了
昨天还以为没有什么事
现在起来了 到处度痛死了

想起昨天还真好笑
被撞了 我还和他聊保险
哈哈哈
我是不是傻了?

而且那个年轻人也被吓到了
被撞了还有心机去喝茶聊保险
真是够力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