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今天..1月30号2011年..就因为我的粗心大意 而把一只可爱hamster的生命给夺走.
今天早上我帮hamster们冲凉,冲好了我就把它们放在盆中...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叔叔来我家要搬冰箱,然后就去我公公家帮忙把那个冰箱给搬下去..但是我却忘记了我把hamster还放在外面..等我回到家的时候 发现一只hamster已经躺在盆子..动也不动...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家外面的两条狗咬伤它了..那个时候我非常后悔 但是这一切也没意义了 我的眼泪也随着我的悔意而掉落...

hamster..我不是一个好主人..希望你来世能找到一个好人家 不要遇上我这样没有责任的主人..对不起...ko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